休傑克曼中斷舞台表演神助攻粉絲驚喜求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oe.ie

  儘管已經卸任「金鋼狼」快兩年了,休傑克曼依然是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近期他雖然沒出現在大銀幕上,不過在一人秀的巡迴演唱會「The Man. The Music. The Show」上,這位漫威英雄又因神助攻台下粉絲求婚成功而躍上娛樂媒體版面。

©Fox, Marvel Comics

  在這場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所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上,舞台上的休傑克曼突然中斷表演,拿著麥克風說:「我通常不會這麼做(中斷表演),不過等一下你們就會明白我這麼做的理由。我收到了一個名叫喬的人的來信…,他告訴我他將會在觀眾席上…」然後就步下舞台、走向這位粉絲。

©Fox, Chernin Entertainment

  在這支由喬克里帕爾於Youtube分享的求婚驚喜影音檔中錄下了整個求婚過程。而在休傑克曼的神助攻之下,求助於男神的喬當然也求婚成功。有趣的是,喬克里帕爾對感動不已的女友這樣說:「莎娜,我想要跟妳度過每一天,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找一位超級英雄來幫我向妳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