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的超級英雄自己婊!【電影少年悍將GO!】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電影少年悍將GO!】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配音:葛瑞格瑟皮斯、史考特曼維爾
播出時間:6/29(21:00), 6/30(15:50) HBO
  少年英雄們覺得似乎所有的超級英雄都有自己主演的電影,只有少年悍將沒有。因此隊長羅賓決心要有所改變,擺脫掉綠葉的角色成為主角。他們帶著一些瘋狂的想法自信滿滿的前往繁華的好萊塢,準備實現夢想,然而卻受到一名邪惡的超級惡棍及其侵佔地球的瘋狂計劃所誤導,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犯罪急診室】Hotel Artemis

演員:茱蒂福斯特
播出時間:6/30(21:00) FOX MOVIES
  2028年的洛杉磯暴亂四起、犯罪高漲,「護士」在此經營一所名為「月神旅店」的地下醫院專門救治罪犯,由於會員制並有著嚴格規定,這裡成為犯罪者最安全的避風港,但一位搶匪夾帶了價值1千8百萬的鑽石進入醫院,引來洛城最強的黑幫企圖闖入奪回,他們火力強大、無視規則,這救人的場所即將成為最危險的殺戮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