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導演:角色成功要歸功於「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當然了,身為皮克斯招牌經典系列,【玩具總動員4】的成功肯定不是僥倖也絕非偶然。不過,如果要說【玩具總動員4】的成功有一部份多少得歸功於剛好在今年人氣大爆棚的基努李維的客串演出,顯然就連本片導演喬許科雷也會非常認同。

©Disney

  李維在片中替加拿大最偉大的特技「卡蹦公爵」一角配音。「卡蹦公爵」有個令人感傷的過去,而這段一直困擾著他的過去卻意外成為電影中超級搶鏡的小插曲。不過根據本片導演喬許科雷的說法,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個角色的故事背景其實是多虧了基哥才能有現在這樣動人的故事結構:

©Disney

  「那時他還沒有答應要替這個角色配音,所以那對我們來說可以算是個考驗。他的確是強迫我們更深入挖掘出這個角色的背景故事,而不是我們一開始所想的『卡蹦公爵』只是一個插科打諢的喜感角色而已。這個角色最終變成一個非常立體、真實的角色,這一切都得歸功於基哥。」

©Disney

  導演還補充說,基哥總是會針對角色問一些非常深入的問題,也正因為基哥這樣認真看待角色的態度,才讓整個劇組不再像之前那樣明顯忽視這個算是過場的角色的背景故事,最後也才誕生出片中那些超逗趣又感人的劇情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