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小丑女角色概念圖外洩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粉絲現在最期待的接下來DC宇宙新作,肯定少不了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執導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儘管外界至今仍然不清楚電影首支正式預告會在哪個時間點釋出,不過現在至少我們終於可以看到片中主角的全新造型扮相了。

  在這張角色造型概念照中,瑪格羅比的「小丑女」哈莉奎恩穿著有吊帶的連身褲。這個全新造型明顯比之前【自殺突擊隊】中的造型保守,也符合了前陣子羅比所說的“這一次小丑女的造型將不會像上一回那樣暴露”。值得一提的是,概念照中的金色元素則是明顯延續自「小丑女」與她的男友「小丑」首度現身【自殺突擊隊】片中的造型。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張全新曝光的角色造型概念照的服裝設計,絕對符合整個【猛禽小隊】的前衛時尚風格,這一點可以從之前釋出的前導預告中看出端倪。這支從電影開拍時就推出的前導預告,雖然沒有曝光任何可能的劇情細節,卻是讓粉絲看到片中主要角色以及電影不同一般的前衛時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