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談「洛基」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洛基」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開場戲就被薩諾斯殺死,但這個討人喜愛的邪氣男神角色還是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驚喜現身,不過片中劇情也替這位淘氣阿斯嘉神的未來埋下了伏筆。雖然他應該已經在MCU的主流時間軸中永遠消失了,但粉絲還是可以在接下來的角色影集「洛基」中看到這個角色的新冒險。

©Disney /Marvel Comics

  前陣子,迪士尼終於釋出「洛基」影集的首張視覺圖,雖然只是舞台上的背景,但這張視覺圖一出還是讓許多粉絲喜出望外。除了可能的“穿越時空”劇情設定,近日飾演此角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也在THR的訪問中首度開口談這齣影集,他半開玩笑地說:「我可以跟你們說的就是這部影集叫做『洛基』,這是一個全新的開端,不過我不能跟你們解釋理由。」

©Disney /Marvel Comics

  被下了封口令的希德斯頓接下來倒是花一點時間解釋他相當期待「洛基」能夠在新影集裡擴展反英雄的角色特質,尤其是這個角色在過去幾年之間早已建立了一個相當大的粉絲基礎:「這些(MCU)電影與觀眾的連結始終是令人驚喜與開心的來源,我早就知道他是一個複雜的角色,聰明卻脆弱,憤怒、迷失、沮喪又詼諧。我認為這部影集對他來說是個不可思議的好機會,並且也會逐漸融入電影網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