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墜入狂賭之淵吧!濱邊美波「顏藝炸裂」全新3億賭局參上!

車庫娛樂   

©車庫

《電影版 狂賭之淵》改編自由河本焰擔任原作、尚村透作畫的賭博題材漫畫作品《狂賭之淵》,目前累積發行量已突破500萬冊!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園內的學生以賭博才能的高低劃分階級,主角蛇喰夢子轉學到此校後,以超強的賭技迎戰各路好手,展開一場場激烈的賭博生存戰。去年1月播映的電視劇版第一季大獲好評,年輕演員不顧形象的演出引起熱議,今年春天再度播映第二季。

©車庫

《電影版 狂賭之淵》劇本由漫畫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定案,攜手電視劇版導演英勉一同創造出精彩的原創故事,5月初在日上映時也深獲好評,許多觀眾紛紛表示「出現了原作沒有的角色,完全加分啊!」「看他們在大銀幕上賭博,連我都緊張到要窒息了!」「這些賭局也太令人熱血沸騰了吧!」高潮迭起的劇情連許多未接觸原作的觀眾都能融入其中,掉入狂賭之淵中!

©車庫

特別的是,前乃木坂成員伊藤萬理華也參演了《電影版 狂賭之淵》,她所詮釋的「犬八十夢」是原作沒有的角色,這也是她自乃木坂46畢業後,首度參演的電影作品。她在劇中飾演校園內的神祕武裝集團首領,展現出情感豐富的魄力演技,而且她還為本作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顛覆過往可愛甜美的形象。伊藤萬理華表示:「正因為是原作中沒有的角色,所以我可以自由地去塑造這個人物的特徵。導演沒有特地囑咐我,我盡量讓這個角色較有少年感,打扮也接近男生的模樣。這個角色的個性很坦率,開心時就開心,難過時就難過,我覺得這點和自己很相似。」弱肉強食的《電影版 狂賭之淵》7月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車庫

在《電影版 狂賭之淵》中詮釋「夢子」的濱邊美波,也對伊藤萬理華所飾演的『犬八』一角印象深刻,她表示:「在我讀劇本時,不曉得這個角色是男還是女,所以當我知道是由伊藤萬理華飾演這個角色時感到很驚訝。聽說她還為了這個角色剪短髮,一開始見面時還認不出她來!她將這個角色詮釋得就像『犬八』這個名字般充滿少年感。」

©車庫

伊藤萬理華則說:「雖然拍攝時無法聽到濱邊美波說『一起墜入狂賭之淵吧!』這句經典臺詞,但我卻看到她在休息室呼呼大睡的難得的場景。」濱邊美波一聽苦笑表示:「可能已經拍過電視劇版了,所以覺得拍攝環境令人感到安心,而且真的是完全睡著了,還做了夢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電影版 狂賭之淵》這次不只有賭場上的戰爭,劇中反賭博團體「Village」與學生會之間的打鬥場面也是看點之一。片中身為主將的伊藤萬理華表示:「開拍前就被問到體力好不好,因為有動作戲,當時雖然回答了『沒問題』,但比想像中還要辛苦。要大步跳躍,揍人的畫面也很困難,需要很足夠的體力才行,但看了正片後覺得被拍得很帥氣。不過,拍攝隔天全身都很痠痛,有種從乃木坂46畢業後,第一次重新活動身體的感覺。」


不僅鬥智還賭上體力的《電影版 狂賭之淵》7月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