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有片尾片段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睽違9年,皮克斯賣座經典-【玩具總動員】系列-終於再推出最新續集。由於【玩具總動員4】被視為有可能是替整個系列畫下最終句點的最終篇章,再加上近10多年來由MCU引領的片尾片段風潮,在在都讓許多粉絲在進戲院觀賞本片之前心生同樣一個疑問:【玩具總動員4】也會有片尾片段的驚喜嗎?現在答案也出來了。

©Disney

  的確在【玩具總動員4】正片播映完畢之後還會有一些驚喜片段。第一個是電影一結束之後就會出現,不過這些片尾片段並不像MCU那樣只有一個,而是會在幾分鐘之內陸續分段播出。至於片尾片段的內容,在不劇透的情況下,我們只能說不僅呼應了整部電影的劇情,而且喜感也同樣爆棚。

©Disney

  另外一個就不是那麼制式的片尾片段了。要看到這一段,你必須坐到演職員表跑完之後。至於內容,當然就只能由大家進戲院親自觀賞那才有意思,對吧?!【玩具總動員4】現正上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