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影帝機車壯遊歐洲,網友眼尖預告驚見"鳥"事秒歪樓!

可樂電影   

©可樂

《大叔好神騎》由影帝拉斯艾丁格、柏林影后桑德拉惠勒、德國影后法蘭卡波坦等聯手演出最新作品即將於6月28日全台正式上映。片中不僅影帝、影后狂「飆」上路,勇闖德國各地,騎著最高只能時速25公里的輕型機車,並在台灣引起熱愛騎車兜風的機車迷們大量關注《大叔好神騎》,且爭相分享最愛車種、經驗。

©可樂

《大叔好神騎》電影預告意外也引起網友們熱議!除了影帝不惜犧牲形象露出屁股之外,疑似18禁的漏"鳥"畫面被眼尖粉絲們發現,甚而網友分享一秒一秒的抓"鳥"過程。

©可樂

6月28日上映的《大叔好神騎》一口氣讓德國型男賀少俠及台灣男藝人史丹利、女藝人GIGI林如琦兩夫妻映後大讚相當好看,紛紛豎起大拇指強力推薦!超乎預期幽默又溫馨的公路內容,滿場零負評!德國大叔們的魅力嗨翻全場粉絲!熱愛旅行、旅遊經驗豐富的甜蜜夫妻檔史丹利和GIGI一同觀賞《大叔好神騎》也表示十分精彩;德國藝人賀少俠也對家鄉電影在台灣上映十分感動,並和粉絲們大方分享,進戲院觀賞一定會更愛德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可樂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大叔好神騎》即將於6月28日正式於全台熱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