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最近這一次!漫威每一部片都曾找上「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隨著【蜘蛛人:離家日】的上映日期逼近,在鎂光燈前消失了好一段時間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也開始陪著劇組人員積極跑宣傳行程。除了宣布漫威將推出加碼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外,費吉也談到了MCU與這陣子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的基努李維的可能合作計劃。

© Summit Entertainment

  當被ComicBook.com記者問到是否正在與基努李維洽談合作的相關事宜時,費吉給出了令粉絲驚訝的答案:「我們幾乎要拍每部片時都會找上他,跟基努李維洽談(演出MCU角色的可能性),我現在並不知道(雙方合作的)正確時間點、甚至是他是否最終真的會加入MCU,不過我們是真的很想找到正確的方式(來促成雙方的合作)。」

©Sony/Marvel Comics

  不過顯然基哥並不是唯一個漫威想積極合作的演員,費吉稍後則是拿傑克葛倫霍來比喻,他表示漫威也曾與葛倫霍談過好幾次的合作計劃,不過一直要等到最適合他的角色-【蜘蛛人:離家日】的「神秘客」出現,這才促成了雙方這次的合作。所以費吉也希望,基哥能夠跟葛倫霍一樣,等到適合他的角色出現了,就能如粉絲的願,看到基哥登場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