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電影宇宙全新篇章!關於【安娜貝爾回家囉】時間軸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   

  由於決意阻止安娜貝爾再度作亂人間,惡魔學家艾德及羅琳華倫將這個遭惡魔附身的洋娃娃帶回家中上鎖的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保存,並將它安置在玻璃櫃中,還請神父來祈福淨化。但在某個不潔的夜晚,安娜貝爾喚醒靈異博物館中所有惡靈,而它們全將目標放在新獵物,也就是華倫夫婦的10歲幼女茱蒂以及她的朋友身上。

  新線影業再度推出由【厲陰宅】(The Conjuring)宇宙中惡名昭彰的鬼娃安娜貝爾所主演的賣座【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鬼修女】(The Nun)、【牠】(It)以及【安娜貝爾】系列的編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此次首度擔綱導演。本片演出陣容包括: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驚奇隊長】)飾演茱蒂;麥蒂森伊斯曼(Madison Iseman,【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飾演褓母瑪莉艾倫;凱蒂薩里費(Katie Sarife,電視影集「超自然檔案」)飾演問題少女友人丹妮拉;以及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厲陰宅】系列),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厲陰宅】系列)再度詮釋艾德及羅琳華倫夫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厲陰宅】電影宇宙的時間軸上是設定在【厲陰宅】之後、【厲陰宅2】之前。談到這個時間軸的設定,編導道柏曼解釋:「電影開頭描述華倫夫婦將安娜貝爾帶回家並鎖在家裡靈異博物館的玻璃櫃中,如果大家還記得,2013年上映的【厲陰宅】開場的那個作祟娃娃就是安娜貝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