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原來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想像還要巨大……

世界娛樂中心   

 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全世界首部以全電腦製作的3D動畫長片,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1999年上映的續集【玩具總動員2】在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打破週末票房紀錄,成為年度動畫片票房冠軍。2010年登場的【玩具總動員3】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同時也獲得當年度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動畫獎項,再創系列電影成就巔蜂。

 影迷期待已久的系列第四集【玩具總動員4】終於將在今年暑假上映,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玩具總動員4】由【腦筋急轉彎】片頭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導演喬許科雷(Josh Cooley)執導。在前三集中為主要角色擔任幕後聲演的演員幾乎全數回歸,包括為胡迪警長配音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以及為巴斯光年幕後配音的提姆艾倫(Tim Allen),另外新加入的配音陣容還包括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喬登皮爾(Jordan Peele,【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捍衛任務】系列)和克莉絲汀娜韓翠克絲(Christina Hendricks,「廣告狂人」)……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