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文靜形象,【狂賭之淵】讓濱邊美波大轉型?

車庫娛樂   

贏了才是人生勝利組,輸了就被當家畜?!《電影版 狂賭之淵》改編自由河本焰擔任原作、尚村透作畫的賭博題材漫畫作品《狂賭之淵》,目前累積發行量已突破500萬冊!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園內的學生以賭博才能的高低劃分階級,是相當弱肉強食的生存設定。動畫版與電視劇版推出後深受觀眾喜愛,《電影版 狂賭之淵》製作消息一出馬上引起關注,令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電影版 狂賭之淵》劇本由漫畫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定案,與電視劇版導演英勉一同打造出精彩的原創故事。電影版中出現的勢力除了領導學生會的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 飾)和挑戰會長的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外,學園中還有一方「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將抬頭與其對抗。

  本作的賭徒少女「蛇喰夢子」由濱邊美波詮釋,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囊括各大電影新人獎的她,在《電影版 狂賭之淵》中將超越電視劇版,展現更具爆發力的演技,而電視劇版演員高杉真宙、森川葵、矢本悠馬等人也參與演出。電影版中,池田依來沙則詮釋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一角,許多原作漫畫中的角色也將一一登場。此外,宮澤冰魚、福原遙、前乃木坂46成員伊藤萬理華等演員也爭相競演。在英勉導演的執導下,演員們將展現「顏藝炸裂」的超狂演技!

  《電影版 狂賭之淵》在日上映後好評不斷,其最大的魅力在於展現賭博遊戲的趣味性,保有原作的創作理念,能令觀眾目不轉睛、屏息以待地參與其中,甚至還有驚人反轉!不論是喜愛原作漫畫、動畫版、電視劇版的粉絲,或是不曾接觸過本作的觀眾,觀賞後都一定能深陷其中,掉入那深不見底的「狂賭之淵」。擔任電視劇版第一季、第二季主角的濱邊美波,在電影版的製作發表會中表示:「電影版內容是原創劇本,所以不曉得誰才是最後的勝者,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電影版 狂賭之淵》7月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