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古天樂扮最苦命臥底 慘遭梁家輝嚴刑逼供

華映娛樂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新任香港金獎影帝古天樂在片中依舊帥氣,但化身最慘臥底,屢遭刑求,打迷藥,甚至被製作成人體炸彈拿贖金,對體力及演技都是一大挑戰,導演關智輝讚美說:「他都表現給我很大的驚喜和感動。」

香港票房巨星古天樂,今年可說是他的作品大豐收的一年,從五月開始一路到暑假都有他主演的電影上映,六月便是在《追龍II:賊王》中扮演最強也是最命苦的臥底,片中被長官任達華一句話便派去當臥底,負責打探世紀悍匪梁家輝的下一個綁架目標,但為了進入最強犯罪集團,他面對梁家輝疑心病極重的狀況,慘遭嚴刑逼供,甚至被林家棟演的博士一角大打迷藥套話,還全身綁上炸彈去要贖金,導演王晶笑說:「看別人的臥底角色都很帥,很神勇,但古天樂這回是充滿考驗,一路吃苦,被梁家輝虐得很慘,可說是最苦命的臥底了。」

而有一場古天樂要解除身上彈炸的戲,更成為演技大考驗,被時間和生命逼出了緊張的眼淚,古天樂演得辛苦,讓另一位導演關智耀讚美他展現好演技,「古天樂落淚的戲掌握的很好,他的演出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和感動。」梁家輝也認同,「他掉下的那顆淚水,真的很牽動人心,連我也看著都覺得心疼了!」

《追龍II:賊王》另一位影帝林家棟的角色讓人正邪難分,也成為牽動劇情的關鍵,梁家輝也讚美他影帝級的演技,「他演得很淡,但很吸引人。」片中四大影帝飆戲,梁家輝笑說:「我們聚在一起就很像一家人,影帝只是個名號。」林家棟則表示大家真的默契十足,「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敢對梁家輝動手啊!」另一位影帝任達華則是化身為最帥警官,個性機警又充滿幽默感,他演來讓全片有如畫龍點睛,戲份不多,卻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