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談真人版【花木蘭】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1998年迪士尼推出靈感取材自中國傳說的【花木蘭】,描述代父從軍的花木蘭女扮男裝上戰場的冒險故事。在動畫版本中,木蘭與皇家軍隊前去討伐入侵北方的匈奴族,而他們則是由全片最大反派-兇殘的單于所領軍。不過,現在看來真人版的反派將會與動畫版有所不同,根據參與演出本片的中國女星鞏俐的說法,這回真人版將會創造一個全新的反派。

©Disney

  這個反派角色將是由鞏俐所詮釋。鞏俐粉絲會在微博分享一段鞏俐暢談【木蘭】相關劇情細節的影音檔。談到這個角色,鞏俐表示自己飾演的反派角色是能夠施展巫法的巫師「仙狼」。這個特別為真人版電影量身訂做的角色,是一個類似《西遊記》中的白骨精的魔幻反派,鞏俐說:「我從來沒有演過反派角色,不過觀眾一開始會覺得她是個反派,但到片尾大家也會了解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作為。」

©Disney

  鞏俐強調,仙狼跟單于是非常不一樣的反派,在原始動畫版本中並沒有這個女巫師的角色,只有一個不太重要的男性反派,仙狼將會是真人版電影的關鍵角色,觀眾將會知道這個角色的來龍去脈以及她真正的企圖,鞏俐也大讚本片編劇:「他們把這個角色掌握得很好。」【木蘭】預定2020年3月27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