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VS.金剛】釋出首張宣傳概念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隨著【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上映,接下來粉絲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怪獸電影宇宙的明年超級大戲【哥吉拉VS.金剛】(暫譯)。現在,電影公司也首度曝光了電影第一款宣傳概念圖,這張電影的宣傳概念圖是展示於某個展場之中,而當這張宣概念圖一在社群媒體上曝光,也立刻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整張概念圖就是聚焦在兩大影史怪獸身上,從「哥吉拉」與「金剛」齜牙裂嘴的凶猛姿勢看來,兩個泰坦主角之間的對戰一觸即發,而概念圖的色彩基調則是帶點懷舊的繽紛感;儘管海報並沒有清晰呈現出角色外貌,但還是可以看出「金剛」的體型明顯比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時又大上許多。

The first official image of Godzilla vs Kong from the license expo from r/GODZILLA

  兩大影史經典泰坦怪獸史詩級對戰當然得要分出個勝負!海報上除了大大的片名字,底下就是簡潔有力的「ONE WILL FALL」,暗示了這場怪獸對戰勢必得分出勝負,而這場成王敗寇之戰自然也就是這部續集的核心劇情主軸。電影預定2020年3月13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