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有機會來台宣傳啦?! 新作【驅魔使者】敲定八月上映

車庫娛樂   

 以《金祕書為何那樣》中的「副會長」角色圈粉無數的朴敘俊,今夏回歸影壇的重磅之作《驅魔使者》8月16日將在台上映,片商也極力邀約朴敘俊於上映當週訪台宣傳本作,與台灣觀眾見面!以多部愛情喜劇令人心動不已的朴敘俊,這次在《驅魔使者》中化身為驅魔人,將與韓國國民影帝安聖基所飾演的神父,聯手對抗世界的邪惡力量。

劇情令人聯想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而朴敘俊所飾演的角色「龍厚」,小時候因為一場意外事故而失去父親,自此他對世界充滿不信任感與憎恨。後來他成為了一名格鬥選手,甚至獲得了世界冠軍。「龍厚」這個角色,可以說是與世隔絕,有著孤僻性格,朴敘俊將展現有別於過往的陽光魅力,以全新的模樣回歸大銀幕。雖是他繼韓劇《三流之路》後再度挑戰格鬥冠軍角色,但從劇照與海報中就可發現兩個角色擁有截然不同的氣質和魅力。近期韓國官方公布的人物海報中,朴敘俊高舉被割傷流血的手掌,嚴肅專注地凝視前方,他強烈的表情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兩張人物海報,演員雖未露臉,但充滿性格與神祕力量,令人引發好奇。

 韓國國民演員安聖基多次贏得韓國三大影視獎(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大鐘獎)的影帝獎座,這次他飾演來自梵蒂岡的驅魔司祭「安神父」,當怪異事件接二連三發生,他運用直覺本能追查背後的來源真相,在偶然邂逅了擁有優秀體能與格鬥技術的朴敘俊,與他一起對抗那股讓世界失控的神祕惡勢力。安聖基的人物海報中,他緊握十字念珠的雙手,手上的皺紋代表了經歷以及傳遞深深的沉重感。

《驅魔使者》自2018年8月開拍,12月底結束拍攝,總共耗時5個月。導演金柱煥表示:「從籌備過程到拍攝結束歷經了一年的時間,電影的題材相當新穎,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三位主演之一的安聖基表示:「《驅魔使者》是部能成為我今後工作動力的作品,希望許多觀眾都能欣賞到這部電影。」禹棹煥也表示:「這是部大家一起齊心努力的作品,希望各位2019年一定要觀賞《驅魔使者》這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