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最恐怖網漫」片場嚇到昏倒,INFINITE成員李成烈糗被叫『紙片人』

車庫娛樂   

今年首部韓國恐怖大片《0.0赫茲》,由Apink成員鄭恩地、INFINITE成員李成烈主演,故事敘述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社團成員們,為了證明有能夠召喚鬼出現的頻率,而造訪了一處凶宅,卻引發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繼去年的話題恐怖片《鬼病院:靈異直播》後,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的《0.0赫茲》也令人相當期待,劇中關鍵說法「人類腦波頻率若達到0.0赫茲,將能遇到鬼」融合現代科學的概念,令觀眾更加好奇現實中是否能成真。

2012年以韓劇《請回答1998》開始演員活動的鄭恩地,以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喜愛,這次她將藉由《0.0赫茲》首度在大銀幕上與觀眾見面。鄭恩地劇中飾演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角色「昭熙」,鄭恩地表示:「這是我第一部電影作品,遇到了很好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拍攝過程很愉快。拍攝的一個月期間常和大家交流,也學到很多,擁有許多回憶。」去年Apink成員孫娜恩也以恐怖古裝片《夜半鬼哭聲》引起話題,對此鄭恩地表示:「《0.0赫茲》和《夜半鬼哭聲》是同個製作公司,所以我和她聊了很多,她跟我說雖然恐怖片很難但很有趣,我們有很多共鳴點。」

不同於過往作品中開朗積極的模樣,這次鄭恩地在電影中挑戰了陰鬱寡言的角色,展現了全然不同的一面。鄭恩地對此表示:「『昭熙』這個角色很棒,而且與我至今所展現的開朗形象不同,所以我十分擔心。但能嚇唬一起共演的姐姐、哥哥們,覺得拍攝得很愉快,樂在其中。至今演了許多和我真實個性滿相似的角色,但這次透過《0.0赫茲》,也意外發現了我的另一面。『昭熙』在劇中只笑過兩次,很多人看了預告後都跟我說很意外,聽了這樣的話我覺得很值得。」

電影《0.0赫茲》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當時這部作品被譽為「史上最恐怖的網漫」,獲得極大的好評,在決定翻拍成電影後再度引起討論,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躍上大銀幕的恐怖感。特別的是,原作中核心角色「長髮鬼」究竟會以何種面貌出現在觀眾面前,許多人都感到相當好奇,加上有偶像團體出身的實力派演員李成烈、鄭恩地參演,更備受期待。

3月26日入伍的李成烈,在服役前也抽空出席了一次電影宣傳活動,自曝在拍攝時,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他說:「電影拍攝期間,我的體力很弱,常常有貧血的現象。有一場戲我必須掐恩地的脖子,結果我就自己先昏倒了。」對於這意外的插曲,鄭恩地表示:「自此我們都稱他為『紙片人』。當時因為是密閉空間,加上人很多空間變更小了,成烈哥演得太用力而造成貧血,結果就昏倒了,當時真的嚇壞大家了。」


今年首部韓國恐怖片《0.0赫茲》6月1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