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強叔獲天王掛保證!艾爾頓強:「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自己的歌」

世界娛樂中心   

 由戴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刺殺終點戰】、【飛躍奇蹟】)執導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根據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真實人生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敘述他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身擁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奧斯卡獎、金球獎、東尼獎、迪士尼傳奇獎,在1994年入列搖滾名人殿堂,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之司令級勳章,受封為爵士;從1962年出道至今已在樂壇屹立超過五十年,歷年專輯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張總銷售量,更有多首廣為人知的暢銷金曲,包括【獅子王】主題曲"Circle Of Life"和插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悼念黛安娜王妃名曲"Candle In The Wind"、與流行樂巨星喬治麥可合唱的"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Tiny Dancer"、"Your Song"、"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Crocodile Rock"…等。

 【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 Man",以【金牌特務】系列竄紅的英國新生代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獨挑大樑飾演艾爾頓強,這也是他與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繼【飛躍奇蹟】後再度合作。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火箭人】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而泰隆的演唱也獲得艾爾頓強本人的讚賞,艾爾頓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泰隆用自己的方式完美表現他的歌曲。

 除了泰隆艾格頓之外,其他參演的演員還包括傑米貝爾、理察麥登、潔瑪瓊斯、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等人。【火箭人】將於6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