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威尼斯導演與丹麥影帝攜手【懸案密碼:第64號】創紀錄

峻龍國際   

©峻龍

《懸案密碼》系列電影改編自丹麥國寶小說家猶希阿德勒歐爾森的暢銷懸疑小說,懸案密碼系列作品在國內外都獲獎無數,更被譽為丹麥版的JK羅琳。而這一次《懸案密碼:第64號》為電影版的最終章,可說是過去篇章的集大成。因此找來了丹麥最強的黃金陣容,處處充滿亮點,更橫掃有丹麥奧斯卡之稱的羅伯獎。

©峻龍

羅伯獎為丹麥電影界最重要的獎項,歷年來能得到甚至入圍最佳影片的都是三大影展肯定的超強神座,包含曾在金馬影展大獲好評且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拆彈少年》。而今年夏天即將上映的《懸案密碼:第64號》的叫好聲勢完全不輸給過往丹麥神作。本片由坎城影展與威尼斯影展得主克里斯多夫波伊執導、入圍羅伯獎高達15次並獲獎五次的超狂影帝尼可萊李凱斯主演,《00:30凌晨密令》法瑞斯·法瑞斯更憑本片榮獲羅伯獎最佳男配角,三大天王級人物一同將本片推上今年羅伯獎的大贏家,與《厄夜追緝令》互爭高下。

©峻龍

這回尼可萊李凱斯飾演劇中理性聰明的警探,法瑞斯則飾演協助破案的阿薩德,兩位戲精等級的男神同台飆戲,相互抽絲剝繭解開玄機。《懸案密碼》的系列故事,開始於資深警探卡爾在一次意外後,被迫調職於專門負責懸案的「部門Q」,並陸續遇見了阿薩德和蘿絲。這兩人不僅成為卡爾的得意左右手,也喜歡不按牌理地與卡爾鬥嘴,替全片的懸疑氛圍增添幾分幽默詼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峻龍

而女主角蘿絲由瓊安妮・露易絲・施密特擔綱,這個角色是名特異獨行且具有多重人格的女秘書。瓊安妮・露易絲・施密特是丹麥近幾年備受矚目的年輕藝術家,演技變化多端,完美掌握蘿絲精隨。《懸案密碼:第64號》因著兩人的加入增添趣味,也使觀眾更期待他們將如何在由病歷串起的離奇命案大顯身手。

《懸案密碼:第64號》導演、演員、製作團隊全部是一時之選,不僅在票房上創下丹麥影史紀錄,也獲獎無數,叫好又叫座。而且黃金陣容搭配上懸疑萬變的劇情,永遠找不出誰是真正的兇手,卻又能突如其來的翻轉懸案視角,創造詭譎、瞬息萬變的感受,也難怪能稱霸無數獎座! 6月14日見證丹麥最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