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就是霸氣!【哥吉拉II怪獸之王】太威,登看板一眼就被震住

華納兄弟   

距離電影正式上映時間不到三個星期,最近【哥吉拉II怪獸之王】先是登上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前巨大戶外看板,搶先宣告哥吉拉、摩斯拉與王者基多拉等泰坦級巨獸,將在地球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激戰。另外,5月21日(二)晚間在西門町也將有一場別開生面的電影造勢活動,除了讓身處西門町的民眾感受【哥吉拉II怪獸之王】即將於月底上映的強大聲勢外,也將於國賓大戲院與台北日新威秀兩大廳同時舉辦電影怒吼搶先場,讓將近1500位哥吉拉忠實粉絲成為全台第一批觀賞王者制霸的幸運兒,一睹為快。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是「怪獸宇宙」的第三部系列作,接續在2014年的【哥吉拉】與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之後,這次找來全新的導演麥克道格堤,他說:「我真的很喜歡前面兩位導演的作品,尤其【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幫助我很多,我們在製作哥吉拉的外型與聲音時,都會顧及東寶的原始設定與電腦特效之後的哥吉拉所能呈現出最好的方式,在展現哥吉拉王者霸氣的同時,也必須兼顧其他怪獸的特點。」

導演也指出:「《哥吉拉系列》中的怪獸之所以能夠歷久不衰,除了他們碩大無朋的體型外、獨特的外型、聲音與特殊的攻擊方式,再再都是讓人難忘的經典,這次出場的四大主要怪獸、哥吉拉、拉頓、摩斯拉與王者基多拉都有著令人看一眼就難忘的外型與強大的戰鬥力,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在大銀幕上呈現的方式,不管你是不是怪獸迷,你都會被牠們的形象與力量震懾住!」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故事敘述神秘的「君主」組織,他們一直在暗地裡追蹤著沉睡在世界各地隱密之處的怪獸,直到王者基多拉被喚醒,許多泰坦級的巨大怪獸也跟著甦醒,「君主」組織必須分頭對抗這些泰坦級巨獸。哥吉拉、摩斯拉與拉頓這些原本只是傳說中的超級物種,如今重新降臨於地球,牠們都想爭奪至高地位,無非是讓生活在其中的人類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哥吉拉II怪獸之王】將於5月2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