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生涯重大轉型!柴克艾弗隆床戰兩大女神成史上最會放電殺人魔

車庫娛樂   

©車庫

美國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早期以演出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系列而成名,是眾多女性粉絲心目中的男神。他近年因健身有成,逐漸脫離早期形象,並演出了多部劇情片跟喜劇片。而柴克艾弗隆即將在台上映的新片《極惡人魔》,是根據美國70年代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的真實犯行進行改編,他詮釋的泰德邦迪也被譽為是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柴克試圖轉型所跨出的這一步可以說相當成功。

©車庫

另外在柴克亮麗的演藝成績之外,有外媒估計他的身價高達7.4億台幣(2,400萬美金),並坐擁一棟面積廣達56,444平方呎、價值近400萬美金的豪宅,說他是好萊塢30歲世代最成功的男星之一也不為過。而柴克除了多金,他也常與女神級的一線女星合作,羨煞一堆男演員;例如在《極惡人魔》中,柴克便與《真愛繞圈圈》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移動迷宮》系列女主角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兩大女神打得火熱,分別上演激情床戲!

©車庫

泰德邦迪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伊莉莎白,在《極惡人魔》中由莉莉柯林斯飾演,她在酒吧被泰德邦迪搭訕,隨後展開長達7年的交往。之後泰德邦迪在法院的審判上,當庭與另一名女性友人卡蘿安布恩(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飾)求婚,由於條件完備,當場便構成合法婚姻。三人在《極惡人魔》中也毫不吝嗇福利大放送,莉莉柯林斯床戲脫到只剩內衣;柴克艾弗隆除了展現招牌精壯肌肉外,一場卡蘿來探監的戲碼,更是與她直接在販賣機後「開幹」,甚至露出結實屁股,讓觀眾大飽眼福。

©車庫

柴克艾弗隆能有今天的成績,當然也不是一步登天,從2007年《髮膠明星夢》的片酬僅10萬美金開始,隨後片酬便三級跳至數百萬美金之譜(根據電影預算多寡而定)。2008年柴克登上富比士雜誌百大富有名人榜第92名,那年他賺了580萬美金。同年10月《歌舞青春3:畢業季》上映,據報導迪士尼為了讓他演出,不是很甘願地支付了約三到五百萬美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柴克艾弗隆從《歌舞青春》系列一炮而紅,之後陸續演出了《回到17歲》、《幸運符》、《惡鄰纏身》系列、《海灘救護隊》、《大災難家》、《大娛樂家》等片,直到今年這部《極惡人魔》,終於走出外界對他只能賣肉跟演喜劇、歌舞片的刻板印象,知名外媒「The Wrap」更直言柴克艾弗隆在《極惡人魔》中的演出簡直是「野蠻地令人信服」。


由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喬柏林傑(Joe Berlinger)執導,《攻殼機動隊》、《極地追擊》製片團隊打造,入選日舞影展、紐約翠貝卡電影節的《極惡人魔》,即將於5月1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