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化身香港最惡綁匪!贖金多到直接堆座「鈔票城堡」!

華映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台灣定於6月12日上映,四大影帝有如演技最強天團,而其中最受矚目的瘋狂綁匪便由演技寬廣的梁家輝扮演,今年公佈電影預中可以見到他一付無目無人、霸氣外露的姿態,就讓觀眾心生恐懼,果然是詮飾最惡綁匪的第一人選!

©華映

2017年,由甄子丹及劉德華合作演出的《追龍》在華人影壇都創下佳績,大陸狂掃26.5億台幣,在台灣也創下超過4500萬的票房成績,在台灣電影台播出時,次次都創下破2的好成績,在台灣也累 積出超高口碑,續篇消息一出,已經引發影迷們口碑爆動,即便演員卡司更換,仍紛紛到FB留言一定要在電影院追上第二集。

©華映

《追龍II:賊王》故事鎖定香港最惡綁匪張子強為原型,他曾利用香港回歸前的治安空窗期,策劃過多啟震驚世界的綁票案,不但讓當時香港富豪界人人自危,也使得香港人心惶惶,累積的贖金金額更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但因罪證不足,他曾多時都還大搖大擺的活在陽光下,讓警方也束手無策,雖然已有許多電影拍攝過他的故事,而《追龍II》劇組覺得運用最新的拍攝手法和角度,張子強的案件仍有很多方向可以發揮,但最重要的是演出人選,王晶表示他決定要重拍張子強的故事時,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誰來詮飾這位世紀悍匪。

©華映

最後劇組力邀公認擁有百變戲路、超強演技的影帝梁家輝演出,梁家輝任何戲路都拿捏得宜,無論是男扮女裝的瘋狂喜劇、《寒戰》系列的老練警官、甚至各種小孬孬到大反派都演得讓觀眾印象深刻,演技功力深厚。而《追龍II》中的悍匪雖然心狠手辣,但卻非常謹慎小心,看似是目中無人的囂張大老粗,其實心思細膩善於觀察蛛絲馬跡,更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冷酷無情,唯有超強實力派的梁家輝能夠完美駕馭這個角色。

©華映

梁家輝表示張子強曾經有很多演員演過,他也花了不少功夫詮飾出獨到的戲感。他透露劇組特別準備了一間堆滿鈔票的豪宅,滿桌滿地都堆滿了現金,鈔票甚至多到可以堆成一個和房子一樣高的圓型高塔,非常接近角色的狀態,讓梁家輝回憶笑說:「我從沒有看過那麼多的錢啊!所以一踏進這個場景裡時,我就覺得這就張子強的家,這個角色回來了,真的很快能入戲,立刻進入角色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追龍II:賊王》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以見到梁家輝扮演的世紀悍匪在成功策劃數啟轟動的綁架案後,再度在尋覓新對像,而古天樂便是警官任達華安插在此犯罪集團的臥底,再加上集團中還有另一個高智商的軍師林家棟,四人關係錯綜複雜,緝拿悍匪過程更是驚險難測,四大影帝間的演技火花更是讓人期待。


《追龍II賊王》預計6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