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任務2】群星拼命搶第一 史特龍感謝兄弟相挺支持

   

【浴血任務2】群星拼命搶第一 史特龍感謝兄弟相挺支持
范達美逗趣喊「乾爹」 阿諾拍完不捨「哭著離開」 史塔森向影迷「硬漢喊話」

全球影迷瘋狂期待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在明天台美同步轟動上映,日前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帶著若干重量級演員出席倫敦電影首映會時,當場被媒體問到這一票巨星中究竟誰才是最強的殺手,史特龍說:『這很難說,因為在拍攝的時候誰也不讓誰,彼此都很競爭搶鋒頭,深怕被說是第二,所以每個人都是拿出自己的全力在拍這部電影,因為大家都想當最棒的英雄!』而當記者問到他是否對喪子之痛已痊癒,他則說:『這真的是相當相當痛苦的一段時間,但還好我有好朋友跟愛我的家人挺我!我想時間會治療一切的。』

集合了全球超級頂尖動作巨星共同演出的電影【浴血任務2】,不只影迷為之瘋狂,就連演員們自己都相當滿意,日前接受媒體訪談時,在片中飾演恐怖份子的尚克勞德范達美開玩笑的說:『我走在路上常常有人問我「范達美,你的下部電影是甚麼?」而我總是回答「這是我的下部「DVD」!」但因為史特龍,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終於重返大銀幕了!」所以他就像我的再生父母。』而在一旁的史特龍則逗趣的接著說:『因為我是你的乾爹!』而將這部電影視為復出作的阿諾說:『我真的很高興回到這個舞台上,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演戲,與老布、史特龍和一起范達美槍戰,能與這麼多經典巨星一起合作是我一生難忘的經驗,我在拍完之後幾乎是哭著離開片場!』而在電影中飾演史特龍左右手的傑森史塔森則說:『沒有人比史特龍更懂如何拍動作電影,所以當他號召這麼多演員在一起拍戲,你就知道這絕對是最精彩刺激的電影,但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叫史特龍乾爹。』一席巨星們之間的趣味鬥嘴也讓人見識了這班「浴血好兄弟」的真感情。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浴血任務2】即將於明天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expendables2.catchplay.com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