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幕後太AMAZING!【大冒險家】再掀定格動畫熱潮

甲上娛樂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上週末在台上映口碑爆棚,連年僅12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也表示:「整部電影非常有趣,我還特地回家找幕後花絮,製作過程很神奇,我很喜歡!」。

 日前曝光電影幕後製作的縮時影片花絮,揭開《大冒險家》使用相機拍攝,耗時5年的艱辛拍攝過程,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了!」、「看完幕後更想衝戲院朝聖。」片中超過110個場景和角色人偶通通是純手工打造,且運用了獨步全球的3D列印新技術製作了超過106000張面孔,給人偶替換表情,而片中大量的動作戲如:打架、槍戰、落水及追逐戲也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甚至還有影迷表示之後想看定格動畫版的鬼片,跪求推出『安娜貝爾版』定格動畫,引起網路熱烈討論,讓全台掀起一股定格動畫熱潮!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