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昇華成情侶!神木隆之介偕有村架純四度合作粉紅泡泡滿屏

世界娛樂中心   

改編自以《永遠的0》奠定文壇地位的作家百田尚樹之同名小說,並由以【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等青春電影,為觀眾帶來新穎視聽享受的三木孝浩導演執導。【福爾圖娜之瞳】故事敘述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某天發現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後來他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兩人深受對方吸引而開始交往。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今年25歲,卻已擁有20多年演藝經歷的實力派演員神木隆之介,將攜手日本國民人氣女演員有村架純,譜出一段刻苦銘心的奇幻愛情故事。

神木隆之介偕有村架純四度合作

有村架純和神木隆之介在【福爾圖娜之瞳】中四度合作,之前兩人在宣傳其他作品接受訪問時,有村架純曾說過想看看神木演的愛情片,神木忍不住驚呼形容她是預言家,有村架純也笑言:「想不到自己就是對手演員。」有村架純表示她與神木隆之介從18歲時就開始合作了,常詮釋姊弟的角色,這次竟然飾演一對情侶,她認為以這種方式重聚還滿有趣的。有村架純也坦承:「一開始滿擔心的。在拍攝現場時,還被導演唸說:『別像姊弟般吵架!』這令我很煩惱,所以不斷去調整我們之間的距離感。雖然神木飾演的『慎一郎』這個角色一開始有點柔弱,但他後來將這個人物表現得很有男子氣概,我覺得這讓我看到神木許多新的樣貌,感到十分新奇。」

神木隆之介也透露這次在塑造角色時,和以往相比有點不同的部分,神木隆之介說:「要不害羞地進行拍攝,這真的好難!常和有村一起合作所以很安心也十分高興,但偶爾導演會說我們看起來就像姊弟一樣,所以我努力讓我們看起來像情侶一點。」而兩位演員努力的成果,也讓許多日本觀眾看完電影後,紛紛留言表示,神木隆之介和有村架純之間的「戀人氛圍」相當強烈,更希望他們有機會能再詮釋情侶檔。

【福爾圖娜之瞳】的關鍵字為「命運」,劇中男主角因為能預見他人的死期,而開始有了是否要去改變別人命運的抉擇,被問到是否相信「命運」之說,神木隆之介表示:「我覺得有。我覺得命運就是選擇之下的產物,那些抉擇在某種程度也會決定了自己的命運。」有村架純也贊同:「我也覺得有,因為做了許多選擇才有今天。即使有了錯誤,也想努力讓它成為自己的正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