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影帝集結!【追龍II賊王】香港「首富之子綁架案」搬上大銀幕

華映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台灣定於6月14日上映。電影故事以當年香港轟動一時,要求天價贖金的首富之子綁架案為原型,讓電影話題十足!

©華映

2017年,由甄子丹及劉德華合作演出的《追龍》在華人影壇都創下佳績,大陸狂掃26.5億台幣,在台灣也創下約4500萬的票房成績,導演關智耀也以此片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的肯定,口碑與票房兼俱,今年幕後班底原班人馬再度打造亂世梟雄續篇《追龍II賊王》,延續了第一集香港電影人最善長的犯罪動作題材,展現了大時代下悍匪的命運。

©華映

《追龍》有甄子丹與劉德華兩大天王的首度合作,雙雄在片中亦敵亦友的關係成為票房焦點。而《追龍II賊王》則是找齊了香港票房及實力兼俱的影帝級男星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與林家棟合作,四大影帝繼之前杜琪峯執導的《黑社會》後難得再度合作演出,在電影中便出現正邪兩大勢力對決!

©華映

《追龍II》故事原型是在1997年香港回歸之前,政局動蕩,社會不安下香港出現了驚天綁架案,「世紀悍匪」張子強為首的犯罪集團,綁架了香港首富的長子一案,開出天價贖金,讓全香港陷入惶惶不安,電影便真實還原了綁架富豪及警方捉補悍匪的緊張過程,更展現了20年前讓影迷相當懷念的香港風貌。

©華映

《追龍II賊王》中警方派古天樂扮演的臥底潛入梁家輝領導的犯罪集團,希望能即時掌握犯罪行動,也讓兩人在電影中諜對諜,鬥智鬥力,驚險萬分。日前梁家輝、古天樂與女星邱意濃、導演關智耀及監製王晶一起出席電影造勢的記者會,他們一反片中對立狀況,相熟的兩大影帝在現場說說笑笑,互相爆料,讓一旁的導演和電影公司老闆很緊張兩人會不小心劇透爆雷。

©華映

個性活潑的梁家輝先爆料說古天樂在片中有場落淚戲,「演得很好,看得我都好心疼他。」而古天樂則是笑稱梁家輝在電影中超級有錢,「錢都多到可以堆起來當地標的建築物呢!」而在片中的梁家輝被加了個特色就是愛吃榴櫣,片中吃得享受,戲外梁家輝卻苦不堪言,「不但自己要吃,還要逼別人吃,其他人還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吃下去,自從拍完那場戲後,我再也不吃榴櫣了!」
《追龍II賊王》預計6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