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任務2】首映會金鐘影帝潘瑋柏出席相挺

   

「史特龍、阿諾與老布」意外現身  與潘帥一起大喊「I'll Be Back!」

即將在本週五(8月17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今晚於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吸引了最近即將發行新專輯《24個比利》的金鐘影帝潘瑋柏現身支持,他說:『【浴血任務2】是集合了全球動作巨星一起演出的電影,所以一定要來向我的偶像們致敬!再加上這部電影就是阿諾卸任州長之後的復出代表作,因此來參加這場首映會也象徵著我再度回到這個舞台上!』而除了影帝潘瑋柏的出席,首映會現場還出現了三名化妝成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與布魯斯威利的神秘嘉賓意外現身,並且送給了影帝「浴血英雄」專用的限量兵籍牌,讓潘帥興奮不已並幽默的表示:『神祕來賓真的很酷,既然發兵籍牌都給我,希望在【浴血任務3】裡面能趕快幫我安排一個「猛爆」的英雄角色!』而在拍照時潘帥更是情不自禁的將雙手伸向兩旁的史特龍與老布胸肌,引起全場影迷瘋狂尖叫。

【浴血任務2】被美國媒體譽為近年來最「真實、刺激」的動作電影,所引發的討論話題包括「到底這一集中哪位主角會先死亡」等等,在網路上早已熱度破表;而在今日的電影首映會上,影帝潘瑋柏也針對這個話題說到:『網友都說是李連杰跟阿諾,但我覺得不可能是阿諾,因為他才復出,而且又變成主角,所以我猜不是他,應該也不是李連杰,看新聞說他可能會拍第三集,我猜可能是布魯斯威利,因為他在電影裡有學阿諾說”I’ll Be Back”,很有可能一去不回。』但問到潘帥到底在這麼多巨星當中哪位才是他真正的偶像,他則說:『每位演員我都很喜歡,阿諾、史特龍、老布都是動作巨星的代表,李連杰更不用說!所以這部電影是一定要看的,但最重要的是,他們雖然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但卻都還能像年輕時一樣的演出這麼精采的動作片,真的很經典。』

潘瑋柏在拿下了去年的金鐘影帝之後,是否有意進軍大銀幕,他說:『拿下影帝我真的非常開心,未來也不排斥任何的角色,但在大銀幕上最想挑戰的是像我新專輯中一樣有精神分裂症的人、或是怪怪的流浪漢這種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又或是像【浴血任務2】中那種以拳頭和機關槍為主的超爽動作英雄。』即將發行新專輯《24個比利》的潘瑋柏,針對陳建州近日自導的kuso網路發燒影片《24個比利(瘋狂版)》難掩笑容的大贊創意十足,他表示:『希望能借花獻佛,改天招待憑義氣無酬賣力演出的兄弟們(黑人、王宏恩、唐治中)及辛苦的茶水妹(范范)來看暑假最爽動作電影【浴血任務2】酬謝!搞不好黑人又會搞出一個kuso版本的《浴血任務》!」此外,潘帥也藉著這場首映會向歌迷喊話:『希望歌迷們能注意到我這次在新專輯中的改變,也希望每場活動都能出席支持。』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浴血任務2】即將於本週五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expendables2.catchplay.com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