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釋出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

  科幻冒險動作喜劇【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釋出最新正式預告。在之前的預告中,我們已經看到泰莎湯普森加入「MIB星際戰警」的過程,而現在這支正式預告則是揭露了泰莎湯普森飾演的菜鳥角色-M探員為何想加入「MIB星際戰警」的背景故事。

©Sony

  除了交代湯普森角色的故事背景,這支正式預告還多了一位讓【MIB星際戰警】系列粉絲驚喜的角色-之前三部曲中廣受粉絲喜愛的外星巴哥犬法蘭克。另外,預告片中也曝光了另外一隻全新的喜感外星動物,看來這個角色應該會是繼法蘭克之後成為別傳系列中的新亮點。

©Sony

  劇情描述,H探員與M探員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電影預定6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