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一次總統吧!」77歲國寶演員神還原李登輝

傳影互動   

©費思兔文化娛樂

台灣實力派國寶演員石峰為電影《幻術》重返大銀幕,演繹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如何縱橫政壇運籌帷幄,帶領台灣踏上民主之路!儘管石峰已高齡77歲,敬業的他仍全程親自演出,更神還原一代政治家的氣度,導演符昌鋒大讚:「石峰一開始就是我們的首選!一般人都需要從遠景開始拍才入戲,但石峰可以直接從特寫開始拍!」當初受到導演邀約時石峰只是想了解難得一見的政治懸疑題材,沒想到反覆閱讀《幻術》劇本後就愛上精彩的人物刻畫,讓他下定決心「來當一次總統吧!」

©費思兔文化娛樂

石峰在80年代就曾以影劇界代表受到時任總統的李登輝款待,真實記憶輔以新聞畫面和文字報導讓他揣摩起來更得心應手,「我已經盡量忠實呈現李先生的一舉一動了,就差外型沒辦法像而已!」不過真正考驗石峰的並不是演技,而是長時間拍攝的體力,其中一次在下樓梯的戲中不慎摔倒更讓他直呼壓力超大!「真的很累啊!但當初答應要拍,從開始到結束都要盡力而為,這就是演員該做的事。」林煒也大讚前輩精準到位的演出,「我在現場都在觀察大哥,我發現演員跟酒一樣,越老越好!」不只贏得導演信任,更讓所有觀眾都懾服於他細膩沈穩的演出!

©費思兔文化娛樂

《幻術》不只網羅國寶級實力派演員石峰擔綱,對李登輝有重要影響的「宋楚瑜先生」更由台灣偶像劇小生竇智孔突破形象演出!電影精彩還原現實中兩位政治家從互相信任拉拔,到凍省決裂、分道揚鑣的政治歷程,鬥智鬥人脈更鬥速度,想要當上總統,絕對要比對方出手得更快更狠!

©費思兔文化娛樂

竇智孔坦言在接演《幻術》之前不太接觸政治時事,加上符昌鋒導演特別強調「不希望只是模仿角色外型」,讓他為了演活意氣風發、象徵政壇新氣象的宋楚瑜,他特別研讀新聞片段和歷史事件,而他也不避諱演出現實中人人都認識的政治明星:「只要是有故事的角色我都想接!《紙牌屋》《白宮風雲》也都很敏感,我想用一個開放的心態來講這個故事。」電影中不論是李登輝或宋楚瑜都曾在這場政治角力與鬥爭佈局中數度腹背受敵,究竟誰能靠著神操盤,將不利局面借力使力,將局面導向自己?精彩權謀大戲將證明台灣總統府就有比擬白宮一般精彩的政治懸疑題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費思兔文化娛樂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不只以全新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更找來石峰、竇智孔、阿布、林煒等實力派演員,以「真名真姓」一字不改演出所有你我都熟知的重量級政壇大老,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將「原名」現身,大展前所未見的權謀角力,保證燒腦讓觀眾腦洞大開,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日前創作團隊找來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進行電影試映,陰謀與寫實交錯的政治情節讓觀眾大讚:「終於等到將虛實佈局融合這麼好的國片了!」


《幻術》電影由費思兔文化娛樂出品,臺灣重量級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幻術》將成為今年話題性最高的燒腦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