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格大叔馬東石將加入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韓國性格男星馬東石將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影業旗下的MCU新作【永恆族】,這部新作的劇情是以一群古老人類種族為故事核心。根據The Wrap獨家報導,這個選角消息是由某位熟悉這項企畫案的知情人士所提供。不過今日馬東石方面也作出回應,一切都還在商議階段,尚未完全底定。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至於馬東石將會在片中飾演哪一個角色目前則是尚未曝光。馬東石以2016年的南韓恐怖驚悚票房大作【屍速列車】一夕爆紅,之後陸續演出【與神同行】系列、【犯罪都市】、【神鬼拍檔】、【惡鄰布局】以及【冠軍大叔】…等片,觀眾反應都相當正面,也讓這位大器晚成的性格演員闖出一片天。

Daydream Entertainment

  1990年,19歲的馬東石移民美國、就讀於美國哥倫布州立大學體育系,一直到2002年因想圓演員夢而回到韓國尋求發展。本身擁有的流利英文能力以及個人獨特銀幕魅力,應該是這回讓他能從家鄉影壇直闖漫威電影宇宙的兩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