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出馬就是狂!【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上映三日再破紀錄!

向洋影業   

在平成進入倒數的最後半個月,最後的英雄名偵探柯南終於在4月12日於日本上映《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再次締造票房紀錄,上映短短三天就突破18億8629萬2700日圓,觀影人數為145萬8263人,名列該周第一名,遙遙領先同期其他影片,同時超越了柯南電影系列最高紀錄作品「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的首周三日成績(16億7000萬日圓,觀影128萬9000人) ,漲幅高達15%,這已經是電影柯南系列作品上映首周連續七年獲得日本電影票房冠軍。預期這一位平成英雄代表能持續為令和時代創造奇蹟!

每一年柯南劇場版的電影上映都是舉國轟動的盛事,而今年,在平成時代即將結束的時刻,更是要一起與柯南留下最美好的平成紀念,是柯南帶著日本人走出來迎向新時代。因此今年柯南在日的宣傳活動可說是鋪天蓋地,除了必備的豐富周邊商品、柯南咖啡廳、發行聯名款遊戲之外,今年還首次與在全球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合作宣傳,大規模在網路上進行聯名宣傳,期望相互帶動在日本的票房與話題度,炒熱黃金周看電影熱潮。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將舞台首次設定在日本國外,且超人氣角色怪盜基德暌違多年重新回歸,加上鈴木園子空手道冠軍男友京極真,三位帥哥英雄席捲萬千少女們的心。另外,根據首波衝往日本見證首映的台灣粉絲評論,本次的柯南作畫精細程度與製作規模都是歷年來最佳,製片團隊確實是當成「平成最後作品」的高規格進行每個畫面與分鏡的製作。一系列的宣傳攻勢與最精美製作與劇情亮點,期望為每一位柯南粉絲留下最強印象!

接下來日本即將進入有史以來的最長連假「十日假期黃金周」並慶祝新帝登基,預期柯南票房將會在該周暴衝,讓整體票房成長,再次寫下票房紀錄。同時日本各網站的評分都不斷地高漲,超強聲優陣容及眾多日本大咖藝人支持,這部號稱柯南系列的最強神作,後勢票房與評價都持續看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