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小露健身成果,田中圭其實百般不願意?

車庫娛樂   

©車庫

由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的現代驚悚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本週五4月19日將在台灣上映!日本問卷調查網站「rankingoo」近期公布「田中圭深受日本觀眾喜愛的作品前10名」,第一名不負眾望由《大叔的愛》拔得頭籌,許多網友也對田中圭在劇中展現的好身材驚呼連連。

©車庫

田中圭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宣傳時期,接受媒體訪談時透露其實自己非常討厭去健身房,但為了岡田准一卻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健身,田中圭表示:「不太想鍛鍊身體,因為不想拿重物,太辛苦了。不過在岡田准一放棄健身前,我會繼續下去。」田中圭與岡田准一因電影《圖書館戰爭》系列而結識,他也因為對方而開始鍛鍊身材,田中圭說:「我有許多喜歡的人或憧憬的對象,我也將岡田視為我的模範,因為好奇他為何要那麼拚命鍛鍊,所以我才會想跟著一起練。」據說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也可一睹田中圭的健身成果,台灣觀眾千萬別錯過!

©車庫

繼《房仲女王》後,再度與北川景子共演的千葉雄大表示,兩人在拍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第一場戲時,北川景子開心地對他說「好久不見」,還給了他一個擁抱,這令千葉雄大欣喜不已,覺得彷彿回到青春期般內心小鹿亂撞。北川景子表示:「那場戲是被壞人追逐的場景,因為看到千葉雄大來了而感到安心,彷彿遇見綠洲般覺得得救了。」千葉雄大聽了則害羞表示:「對我而言,北川景子也是我的綠洲。」千葉雄大在劇中飾演菜鳥刑警,其耐人尋味的人物設定也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千葉雄大表示:「我的角色只要一登場,似乎就會帶來詼諧詭異的氛圍,因此我常與中田導演討論該如何在嚴肅氣氛中斟酌平衡。」

©車庫

   不僅千葉雄大表現亮眼,模特兒出身的成田凌更以本作榮獲「2018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他對工作的態度也讓北川景子讚賞不已,北川景子表示:「成田凌年輕又有氣勢,看著他我也不禁想起自己年輕時的樣子。成田凌散發著獨特的氛圍,擁有自己的世界觀,我想這個角色只能由他詮釋。但平常跟他聊天時,會覺得他就是個與實際年紀相符的好孩子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