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湖邊別墅度假,竟遭精神失常蒙面男變態追殺!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

美國知名獨立女製片人阿德里恩納貝特爾(Adrienne Biddle)一向眼光精準,曾於2017年推出由《驚魂記》男主角安東尼柏金斯之子奧茲柏金斯執導的才氣縱橫處女作《厄月驚魂曲》,贏得影壇一遍好評。

©暗光鳥

今年她將帶來最新製作的恐怖驚悚電影《厄林殺機》(英文片名:He's Out There),貝特爾延續扶植優秀新導演的路線,本片為新銳導演奎恩拉斯爾(Quinn Lasher)首部作品,而其餘助陣新導演的製作團隊更是強大,包括曾製作過《獵魔教士》、《殭屍哪有這麼帥》、《死亡直播2:終結站》等片的製片人,全力打造最具特色的恐怖傑作。而《厄林殺機》也不負眾望,於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進行全球首映後叫好叫座。懷著今年最恐怖惡意的《厄林殺機》,將於5月3日在台驚懼上映。

©暗光鳥

《厄林殺機》由《終極戰士:掠奪者》澳洲女星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領銜主演,《異星入境》女童星艾比蓋兒尼奧斯基(Abigail Pniowsky)飾演她女兒;其他卡司還有長青影集《實習醫生》男星賈斯汀布魯寧(Justin Bruening),而壞人則由《2012》加拿大男星萊恩麥當勞(Ryan McDonald)擔綱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

《厄林殺機》故事敘述一位母親(伊芳史漢基 飾)帶著她兩個心愛的女兒到湖邊別墅度假,卻被一名精神失常的蒙面男子纏上,母女三人被迫墜入無止境的噩夢輪迴。


由幕前幕後黃金團隊呈獻的年度必看獨立恐怖片《厄林殺機》,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