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了老娘別想活!影史傳奇血腥「靠片」推出系列最新作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

1978年的美國剝削恐怖片《我唾棄你的墳墓》問世至今已超過40年,這部由梅爾扎奇(Meir Zarchi)執導、卡蜜兒基頓(Camille Keaton)主演的電影,描述作家珍妮佛希爾斯在度假過程中遭四名男性輪姦,因此她決定踏上復仇之路的故事。

©暗光鳥

《我唾棄你的墳墓》在當年因尺度極度暴力、裸露所引起的爭議而聞名,片中的輪姦片段甚至佔總片長三分之一,長達30分鐘,因此遭受傳奇影評人羅傑伊伯特(Roger Ebert)在內的廣大批評,不過也因此該片成為邪典電影的經典之作。

©暗光鳥

2010年《我唾棄你的墳墓》推出重拍版,並且接連衍生續集,最新一集《我唾棄你的墳墓3》(英文片名:I Spit on Your Grave 3: Vengeance Is Mine)由美國新銳導演RD布朗斯坦(R.D. Braunstein)執導,請來系列原創梅爾扎奇以及著名Cult片《這個男人來自地球》導演理查申克曼(Richard Schenkman)擔任製片,再度為觀眾獻上終極殘虐力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

《我唾棄你的墳墓3》故事接續2010年首集,在珍妮佛對施暴者成功復仇後,她隱姓埋名回歸平凡上班族生活,然而之前受侵犯的心理創傷揮之不去,於是珍妮佛決定接受團體治療,進而認識了瑪拉。兩人彼此交心,決定替團體中另一名少女凱西施暴的繼父進行報復,然而此一行動卻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悲劇,以及後續一連串失控的制裁行為。


《我唾棄你的墳墓3》將於4月26日在台殺好殺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