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多款海報齊發

海樂   

©海樂影業

  獅子門影業出品【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進入如火如荼宣傳期,近日多款人物海報視覺公布,更在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上萬人的球場上掛起了地獄怪客的巨大形象,觀眾更排出火焰熔漿背景,吸引眾多觀眾爭相拍照打卡。

  而在台灣片商也發揮創意與各單位合作,與台灣知名布袋戲合作打造地獄怪客人偶,或許在未來有機會與素還真大戰一場!

©海樂影業

  目前影片在美國列為限制級(R級)超級英雄電影,片中的血腥場面層出不窮,各種怪獸漫天飛舞,在暴力場景上完全肆無忌憚;也是繼《死侍》之後又一部R級英雄電影。片商表示: 絕對比曾看過的R級英雄電影更暴力,絕對是一部與眾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影業

  在故事和影片風格上,電影試圖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口味。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於2019年4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