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瑞特神預測自己主演【侏羅紀公園】系列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ks and Rec Clips

  前陣子,美國知名喜劇影集「公園與休憩」(Parks and Recreation)剛歡慶影集開播10週年紀念,電視台還特地找回影集演員們相聚於舞台上。而在整場座談會上,主辦單位也意外曝光了克里斯普瑞特當年的一個小插曲-他居然準確預測出自己未來將演出【侏羅紀世界】一片!

Deedle-Dee Productions

  你沒看錯,早在2009年,克里斯普瑞特就已經預測出自己將會演出史蒂芬史匹柏一手創作的【侏羅紀公園】的全新系列。這一段神預測影音檔是來自於影集第二季(2010年)的家庭娛樂DVD版,影音檔中看到普瑞特正“心不甘情不願地”錄製一段幕後影音檔。結果剛開錄沒多久,手機就傳來收到簡訊的聲音。結果超有喜感的普瑞特秒即興演出,先是向觀眾說明自己收到史蒂芬史匹柏的簡訊,之後還不忘搞笑地補上一句「天啊,有夠煩。」

Universal Pictures

  緊接著,這位諧星開始“回覆”國際大導:「抱歉,史蒂芬,我被『公園與休憩』/NBC要求要拍一段幕後花絮…稍後我再回電跟你談【侏羅紀公園4】。」當然了,2010年我們只知道【侏羅紀公園】全部有三集-【侏羅紀公園3】於2001年推出,至於接下來的續集【侏羅紀世界】是在2014年推出,往回推,業界最快最快也要到2012年才會知道這個系列又將開拍全新續集。普瑞特當年的無心玩笑話卻是一語成真,不僅粉絲們大感驚喜,恐怕就連本人也是始料未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