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個男人爭風吃醋!IU網球對決裴斗娜差點熱昏

Netflix   

©Netflix

裴斗娜跟IU竟然為了一個男人而在烈日下以網球激烈大對決?!Netflix將於4月5號全球獨家首映的《女孩,四繹》,找來了歌而優則演的IU一人主演四則短篇電影:「Love Set」、「Collector」、「Kiss Burn」、「走在夜裡」。其中在「Love Set」裡,裴斗娜飾演IU的英文家教老師,沒想到因此與IU的父親相戀,讓IU吃醋氣不過,要以網球來跟裴斗娜進行大對決,想要「搶回」自己的父親。

©Netflix

打網球對決的場景是在去年夏季末時所拍攝,IU回憶起這段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時,忍不住笑說當時太陽大到快撐不下去,不過看到前輩裴斗娜的敬業演出,讓她也有了動力咬牙撐過去。李京美導演透露裴斗娜和IU都是因為這次的合作才第一次學網球,原本擔心兩人沒時間學習進而會拍攝不夠到位,沒想到後來看到學網球的時間表後,才發現裴斗娜跟IU在連續一個月內拼了命地每天上課超過三小時以求練習,課程量大到連網球老師也嚇到且擔心兩人體力是否能夠負荷。

©Netflix

個性相當拼命三郎的IU,做任何事情都會努力達到完美,好幾次在各國演唱會上以發音清楚且標準的外語演唱當地歌曲時,用心至極的態度都讓粉絲們難忘不已。而曾在IG上坦言自己怕水的IU,在拍攝由林弼成導演所指導的「Collector」游泳橋段時,其實是旱鴨子的IU整天泡在水裡,不但沒找替身或要求靠特效處理,更沒有半句怨言,還不時細心詢問導演需要擺出怎樣的動作,好在水中依舊展現美麗的模樣,拍完之後又認真確認自己的演出是否完美,讓原本擔心IU是否有懼水症的導演對其敬業的態度感到相當感動。


《女孩,四繹》將於4月5日全球於Netflix獨家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