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自丹麥史上最難堪醜聞!【懸案密碼:第64號】被譽「丹麥最強作」

峻龍國際   

©向洋

被譽為「丹麥最強作」的電影《懸案密碼:第64號》,即將在台推出!本片改編自暢銷作家尤西.阿德勒.奧爾森的推理小說,伏筆精妙、環環相扣,書籍不僅賣破1500萬冊,電影也已創下丹麥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紀錄!

©向洋

《懸案密碼:第64號》取材自丹麥歷史上最難堪的醜聞─史葡格島收容所案件,以警探卡爾、助理阿薩德和多重分裂人格的秘書蘿思為主角,透過三人懸案組的偵辦,以不同的時空與敘事觀點,慢慢拼湊出眾人不願言說的真相。但在破案過程中,卻碰到了重重阻礙、危險,到底誰在阻攔?一宗數十年前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牽扯出史上最驚悚的黑暗秘辛!

©向洋

本片劇情高潮迭起、節奏明快,導演克里斯多夫波伊擅長以鏡頭訴說故事,追問生命的本質。他的處女作《愛情拼圖》以獨樹一格的手法描摹愛情,初試啼聲便獲得坎城金攝影機獎,而後,更陸續以《錄他媽的影》、《瀕臨崩潰的男人》等作品,探討當代社會中的人性弱點,成為丹麥影壇指標性人物。他透過創新的敘事邏輯及強烈的影像風格,像是導演純熟地運用鏡頭的變化,讓全片既維持著緊張刺激的節奏,又能反映現實生活中移民偏見、性虐待、絕育政策等問題,展現公平正義的勇氣。讓原作從小說中活起來,化作電影,震撼每一個觀眾的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向洋

《懸案密碼:第64號》不僅具備推理片的極致娛樂和效果,同時音樂、影像都讓觀眾心跳破百,緊張不已;更在層層謎團的背後隱藏巨大與深刻的寓意,本片導演還邀來了《龍紋身的女孩》團隊重金打造,精彩指數破表。不看到最後一秒,絕對猜不透導演背後隱藏的動機!


6/14日《懸案密碼:第64號》真相即將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