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達美迴旋踢,史塔森好淡定!

   

動作巨星全球挺「浴血2」  史塔森 范達美西班牙會影迷
范達美要求當場比劃  史塔森卻搞笑龜縮「不敢惹他!」

全球動作片迷引頸期盼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在下週五8月17日盛大上映,劇中所有演員為了相挺好友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全部總動員一起卯起來宣傳,除了阿諾的全美走透透之外,昨日(8日)「全球性感動作型男」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打不死的男人」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與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則飛到了西班牙馬德里為電影大力造勢,在造勢記者會上范達美突然技癢,邀請史塔森當場比劃一下,史塔森則逗趣回說:『我看到電影中你把史特龍打得很慘,我才不要惹你呢!』而范達美則表演了招牌著名迴旋踢,讓在場記者見識到他寶刀未老,而他更是不吝嗇的拉起了衣服展現自己身藏已久的結實腹肌。

在第一集中與史特龍一起出生入死的傑森史塔森,在【浴血任務2】中依然不惜一切相挺老友,他說:『史特龍是那種能滿足你所有想像的動作英雄,他不怕自己挨打也不怕好朋友被打,所以拍攝出來的畫面都是最真實火爆的!』曾經與電影《極速秒殺》(The Mechanic)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Simon West合作過的史塔森這次更為他在【浴血任務2】中的執導大力叫好,他說:『賽門很酷,所有的動作設計他都會依照演員的狀況而改變,比如有一場我在教堂中化身成刺客射飛刀的戲,就是他想出來而改的,因為影迷應該從來沒看我拿飛刀殺過人!』而在片中飾演大反派的尚克勞德范達美則說:『我飾演一位除了錢甚麼都不愛的瘋狂恐怖份子,所以全世界的動作巨星都在追打我!這真的很酷,因為我想我是世界上第一位同時被史特龍、阿諾與布魯斯威利等巨星同時追殺的人。』

近年來漸漸以各種動作電影站穩好萊塢動作巨星接班人的傑森史塔森,不止星運順遂,就連與性感女友羅西杭丁頓Rosie Hungtington-Whitely的甜蜜感情都讓人羨慕不已,日前羅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透露了想成家生小孩的計畫,這也讓傑森史塔森是否將有可能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備受矚目。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浴血任務2】即將於下週五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expendables2.catchplay.com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