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倫提諾編導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首支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 / 双喜電影

  昆汀塔倫提諾第9部自編自導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首支預告,預告中濃濃的60年代復古風格,也讓觀眾看到領銜主演演員-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位偶像男星的60年代復古扮相。不過,更正確來說,整個【從前,有個好萊塢...】的時空背景是聚焦在1969年。

©Sony / 双喜電影

  雖然這支兩分鐘不到的預告並沒有透露更多本片的主題-查爾斯曼森連續殺人事件,但它確實給了我們關於本片的基本劇情提前。除了兩位男星以及女主角瑪格羅比的60年代扮相,預告中也秀出了李小龍當年前進好萊塢的風采,而這個傳奇角色則是由「異人族」男演員麥克莫詮釋。

©Sony / 双喜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描述1969年好萊塢黃金時代晚期,一個過氣電視演員與他長年合作的動作替身搭檔,企圖放手一搏好成功躍上電影界、再創演藝事業新高潮的努力過程。電影預定7月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