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真實上演!恐怖片迷最大盛會「血腥祭」竟成殺戮遊戲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

恐怖電影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不過喜歡的人通常都會變成狂熱份子。在國外甚至有大大小小琳瑯滿目數不清的恐怖電影專門影展,如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London FrightFest Film Festival)、紐約市恐怖影展(New York City Horror Film Festival)、多倫多暗夜影展(Toronto After Dark Film Festival)等。而恐怖電影拍了這麼多年,也衍生出一種「以恐怖電影為主題」的恐怖電影次類型,近期即將上映的美國電影《血祭歐買尬》(英文片名:Blood Fest)便是一例。

©暗光鳥

《血祭歐買尬》故事講述「血腥祭」原本是恐怖片迷的年度盛事,但今年卻演變成一場大屠殺!《血祭歐買尬》由英國新銳導演歐文艾格頓(Owen Egerton)執導,卡司找來在美劇《童話鎮》中飾演彼得潘的英國年輕男星羅比凱(Robbie Kay)領演主演,其他演員陣容包括以《蜘蛛人:返校日》爆紅的夏威夷出生「重量級」男星雅各貝塔隆(Jacob Batalon),以及曾演出《異裂》導演奈沙馬蘭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美國女星賽雀兒蓋柏莉(Seychelle Gabriel)。

©暗光鳥

創意爆表的《血祭歐買尬》在極具盛名的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全球首映,隨後還入選了包括克里夫蘭國際影展、愛丁堡國際電影節等各大影展。不只影展觀眾喜愛,諸如好萊塢報導者、奧斯汀紀事報、國際電影期刊(Film Journal International)等權威影評也對《血祭歐買尬》大加盛讚。

©暗光鳥

《血祭歐買尬》敘述恐怖片宅宅們齊聚年度恐怖片迷盛事「血腥祭」,卻渾然不知暗藏在這項活動背後的恐怖動機;當與會者一個個死去,三名青少年必須運用他們畢生累積的恐怖片知識,闖過活動設計的層層關卡才能逃出生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

除了上述三位年輕主要演員外,《血祭歐買尬》也請到《亞果出任務》艾美獎得主泰特唐納文(Tate Donovan),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飢餓遊戲》等片擔任聲音演員的尼古拉斯瑞瑟福德(Nicholas Rutherford)等資深演員助陣。另外即將上映的DC超級英雄大片《沙贊!》男主角柴克萊威,也在《血祭歐買尬》中驚喜現身飾演他自己。


《血祭歐買尬》即將於3月29日在台「嚇」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