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中島哲也!【來了】觀眾驚悚讚「風格強烈的恐怖傑作」

車庫娛樂   

©車庫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最新恐怖娛樂大作《來了》,由岡田准一、妻夫木聰、松隆子、小松菜奈、黑木華傾力演出,故事敘述田原(妻夫木聰 飾)身邊出現了神祕的訪客,因而請求靈異撰稿人野崎(岡田准一 飾)的協助,卻也讓許多人一同陷入慘劇中,是部描寫人心黑暗面的恐怖懸疑作品。

©車庫

強烈詭譎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來了》,令許多觀眾都認為「這是風格強烈的恐怖傑作,真不愧是中島哲也導演出品!」影評部落客亦表示:「這是一部日本靈異恐怖片,也是一部中島哲也個人強烈風格的作品,氣氛渲染相當成功,除了暴力血腥嚇人外,這部電影絕非是一部傳統恐怖片,而是透過這些人可怕的遭遇暗喻各種人性暗黑面與社會現象,同情孩子無法得到該有的關愛,演員各司其職,是一部相當有深度的靈異恐怖片,大師出手還是有一定的架式。」

©車庫

日本觀眾也都認為演員的精湛的演技讓作品更精采「妻夫木聰的演技精彩到令人想揍扁他!」「松隆子一出場就超有氣勢,只有中島哲也導演能拍出這樣的她!」「這應該是黑木華最令我驚豔的一次演出,竟然能有如此突破的模樣」「不喜歡恐怖片,但為了導演和演員們,我甘願被嚇」「跟那種亂七八糟或只有偶像撐場的日本電影完全不同,岡田准一雖然是傑尼斯偶像,但演技精彩到想為他鼓掌!」「小松菜奈演技成熟許多,終於跳脫青春電影的框架了」。

©車庫

此外,《來了》衝擊的故事發展也令觀眾震懾不已「人類的恐怖之處最令人感到害怕啊!」「最後的展開真的太壯烈了,我到底看了什麼?!這不是單純的恐怖片嗎?」「這反轉真令人嚇一跳,完全起雞皮疙瘩了!」「說是恐怖片也不像是恐怖片,或許可定義為比恐怖片還有趣的恐怖片?!」「我看了兩次,感覺看了第二次更有趣,是部耐人尋味的電影」「看完後覺得『那個』也在心中隱隱作祟,電影的音效和影像交織而成的恐怖感,帶出人類心中最可怕的部分,太衝擊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