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搞笑回應小勞勃道尼的BFFs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兄弟情深”的一對,絕對是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莫屬了!這兩位演員總是時不時地在社群媒體上熱情互動,小勞勃道尼甚至還曾闊氣送給克里斯伊凡一輛客製化「美國隊長」跑車,足見兩人交情之好!

©Disney /Marvel Comics

  日前,小勞勃道尼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由粉絲製作的好友圖,圖中只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努力撐起他的釩合金盾牌、罩住自己與鋼鐵人,好讓兩人免遭從天而降的攻擊。小勞勃道尼當時貼文說:「好朋友就是讓你一起用他們的雨傘,對吧,@克里斯伊凡?」結果不出一天,伊凡也“感心”回應:「嚴格說來,那是你的雨傘,不過我很高興可以托住它。」

  雖然這兩位漫威超級英雄男神的互動逗樂了不少漫威粉絲,但還是抹不去粉絲們擔心兩人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役之後高掛各自戰袍、從此退出漫威電影宇宙的陰霾。只是,要想知道這些超級英雄的未來命運,還是得等到【終局之戰】上映日才能真正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