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蘇菲特納驚爆片場爭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當演員們在片場拍攝情緒激動的橋段時,虛構的緊張對峙往往會演變成真實世界的火爆爭執。【X戰警:黑鳳凰】女星蘇菲特納最近就透露了自己在拍攝這部片時,還真的在片場與另外一位同台演出的演員發生口角,最後這位即將與她演出對手戲的演員竟然一氣之下拂袖而去。

©Fox, Marvel Comics

  在接受Glamour訪問時,特納表示這個片場的意外事件也幫助她適時地替自己挺身而出。特納到最後都沒有透露這位演員的真實姓名,只是說這位演員原本應該要在接下來的橋段中與自己同框,只是這個未知名的演員最後卻是氣到離開片場,留下特納自己獨自演出這場對手戲,而走人的演員的台詞,則是請一位在現場的編劇幫忙在鏡頭外面提詞,好讓她可以完成這場戲。

©Fox, Marvel Comics

  「我的確有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總是無法替自己據理力爭,尤其是當我與男性發生爭執的時候。(【X戰警:黑鳳凰】同台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就是那個對我說“妳需要更為自己據理力爭”的那個人。她(潔西卡雀絲坦)跟我說:『就是去跟他說,找他說些什麼!』我是個害羞、聽從他人的人,不過當下我還是走過去,(想辦法)解決那個問題。」

©Fox, Marvel Comics

  雖然在Glamour的通篇訪問中,「琴葛蕾」蘇菲特納從頭到尾都沒有透露當時在片場一走了之的演員的真實身分,但想必看到這則新聞的粉絲們,他日進戲院看【X戰警:黑鳳凰】時,多少都會留心與特納單獨同框的演員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