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名模女友上街再放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OPSUGAR.   

Image Source: Backgrid

  看來奧斯卡影帝與名模女友卡蜜拉莫洛尼的這段新戀情還是持續升溫中!繼兩個月前兩人在泰國度假的放閃照曝光之後,近日兩人再度一身便裝現身洛杉磯街頭。當然了,頂著明星/名人光環的兩人,再怎麼輕裝便服還是瞬間就成了整條街上最閃亮的兩顆星。

Image Source: Backgrid

  44歲的皮卡丘還是以他一貫的休閒裝扮示人,運動帽T、低腰牛仔褲、太陽眼鏡以及一雙白色休閒鞋輕鬆出門散步;跟在他身旁的阿根廷籍名模女友-21歲的卡蜜拉莫洛尼同樣也是一身簡便裝扮-白色T恤外面再套一件短版牛仔外套,底下則是搭上一件迷你牛仔短裙,腳上同樣踩著一雙近年來相當流行的白色運動鞋。更令人驚艷的是,莫洛尼臉上只略施薄妝,淨素的臉龐比起化濃妝更是來得雅致動人。

Image Source: Backgrid

  這對相差20多歲的老少戀首度曝光的時間點是在2017年下半年。皮卡丘多幾年來頻繁與名模/超模交往,也讓他被外界冠上「名模收集王」的花名;所以在當時,許多人並不看好這段年齡差距如此之大的新戀情,但沒料到這對情侶倒是越來越認真,從首度曝光戀情至今,轉眼間兩人也在一起近兩年了。

Image Source: Backgrid

  根據E! News的報導,皮卡丘本人認為這段戀情不同於以往,並且打算更長久地交往下去。不過這並不就表示,外界在近未來有機會看到這對俊男美女踏上紅毯的另一端、展開新人生。「他很認真地跟卡蜜拉交往了好一陣子,不過結婚並不是他現在計畫中的事。他很開心現在的生活以及與她的交往。」某個內線消息這樣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