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乍現】全新預告揭露驚悚超能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H Collective

  你可曾想過,如果「超人」不是正義的超級英雄而是個邪惡反派,那麼電影的故事又要如何發展?當然了,DC宇宙絕對不會拍這類匪夷所思的暗黑版超級英雄電影,不過由詹姆斯岡恩監製的科幻恐怖劇情片【靈異乍現】可是將這個主題發揮到淋漓盡致!

The H Collective

  去年底【靈異乍現】就已經搶先釋出首支電影預告,不過一直要到今日,電影公司再釋出全新預告之後,觀眾才得以看到小男主角布蘭登(傑克森A鄧恩 飾演)如何從正常小男孩逐漸變成邪惡小超人的驚悚駭人過程。看過這支預告的人一定會對於故事線的安排感到異常熟悉,沒錯,那正是循著DC超級英雄-「超人」的“誕生”模式。大衛丹曼與伊莉莎白班克斯分飾小男主角的養父母。儘管家庭生活十分幸福,但小男主角卻成了學校同學霸凌的對象。是的,就是「霸凌」將這個正常小男孩黑化成邪惡版超人。

The H Collective

  熟悉恐怖片的人,應該可以看出本片頗有【超人】加上【天魔】的綜合版意味,這也讓【靈異乍現】在現今超級英雄電影主流中另闢出一條嶄新又極富創意的蹊徑。電影由大衛亞羅維斯基執導,詹姆斯岡恩監製,劇本則由岡恩的兩位兄弟-馬克與布萊恩合力創作。【靈異乍現】預定5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