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陰影再現!升級版鬼娃【恰吉】殺人技巧更進化、更慘忍!

車庫娛樂   

©車庫

重啟版鬼娃電影【恰吉】(Child’s Play)近日公布預告,影片中這次的「恰吉」設定跟以前很不一樣,不再是連環殺手死前透過巫術「借娃還魂」,而是你我都擁有的高科技產品,失控成為殺人機器大殺四方,警世意味十足。【恰吉】預計將在今年6月在台上映。

©車庫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已逾31個年頭,期間總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在【安娜貝爾】出現之前只要一提到鬼娃娃,台灣觀眾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鬼娃恰吉」。而沉寂多時的恰吉終於將在今年6月重返大銀幕,這次的新版將推翻過去系列作怨靈附身的設定,反而是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內建WiFi連線、支援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溝通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卻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

©車庫

好萊塢近年掀起重啟熱潮,多部恐怖經典包括【牠】、【月光光心慌慌】等作品紛紛推出新版,在票房上也寫下亮眼的成績。這回的重啟版【恰吉】找來「牠」製片團隊操刀,由【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執導,卡司部份網羅【變種軍團】中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於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中獻聲的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以及【鬼關燈】(Lights Out)童星蓋布瑞貝特曼(Gabriel Bateman)演出安迪一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在片中飾演母親凱倫一角的奧布瑞普拉薩日前於獨立精神獎接受訪談時表示,「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對我來說,原版是部指標性的經典,而我非常喜歡重啟版本的【恰吉】。這是部有著史蒂芬史匹柏式氛圍的恐怖電影,我之所以會接演這部片,是因為本片的劇本太棒了,重啟版真的抓住原作的精神。」


【恰吉】預計將在今年6月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