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賽門佩吉為新戲練出驚人身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演員們為了準備角色而改變了自己原來的身形,這對全世界的演藝圈來說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了。像是演出超級英雄角色的演員們就必須先養出身上的強大肌肉團;又如克里斯汀貝爾忽胖忽瘦的全心投入每一個角色。不過,數來數去這麼多個演員,當中你絕對不會想到英國喜感諧星賽門佩吉有朝一日也會加入健身肌肉男星俱樂部的行列!

  近日,一張賽門佩吉的近照引發了網友的好奇與熱議。照片是負責訓練佩吉健身的教練尼克羅爾所上傳,照片中只見這位49歲的英國喜劇諧星戴著棒球帽,刻意不看鏡頭、低頭側臉微笑;當然了,整張照片的重點絕對是佩吉的上半身裸身部分!一眼望去,只見肌肉男所需要的基本配備:線條分明的8塊肌、人魚線與鯊魚線一應俱全!只是這讓平日看慣了佩吉“憨厚”身形的粉絲們,怎麼樣都無法把照片中的肌肉男星與腦袋中的搞笑佩吉畫上等號。

©Paramount Pictures

  從貼文中得知,原來佩吉並不是一時興起想改變戲路或是明星形象才狂健身,而是為了接下來的新戲【Inheritance】中的角色-一個非常非常削瘦的人-做準備。至於練出完美8塊肌與性感線條所需的時間?答案是整整6個月的健身努力!而佩吉的這個精瘦肌肉男新形象也讓外界開始敲起邊鼓,在接下來的【不可能的任務】續集中,佩吉的「班傑明」除了討喜搞笑之外,或許還能替阿湯哥分擔一些酷炫動作特技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