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自爆當年差點因為「他」回絕【莎翁情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atelierdore.com

  現在的粉絲,對於葛妮絲派特洛的印象大都是停留在近10年來以「小辣椒」活躍於好萊塢的那個葛妮絲派特洛,不過其實人家早在1999年就以【莎翁情史】一片風光摘下奧斯卡影后桂冠。只是,最近這位影后才自爆自己當年差一點因為情傷就要推掉這部片約!

Universal Pictures, Miramax

  46歲的派特洛解釋:「這部電影有很多版本。茱莉亞羅勃茲原本已經確定演出好一段時間了,然後那個版本行不通,結果Miramax買下它,而他們第一個找上的女演員就是我。…我當時正值(與布萊德彼特)分手的糟糕狀態,要我前往英國拍片、離家那麼遠那麼久,聽起來就是…我甚至連看都沒看劇本。我那時候只想著:『我現在沒辦法讀任何東西,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Marion Curtis/DMI/The LIFE Picture Collection/Getty, via people.com

  55歲的彼特與派特洛兩人是在1996年12月訂婚,隔年1997年就黯然分手。不過這對無緣的銀色情侶檔在分手後依然維持著相當不錯的友情。去年五月,派特洛在接受訪問時,就曾公開讚揚當時還是她男友的彼特,曾為了女友前去跟後來扯出性騷/侵醜聞的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當面對質、並要脅他不得再碰自己女友一根寒毛!

Universal Pictures, Miramax

  不過,儘管當時傷心欲絕,但是派特洛表示,當自己拿起劇本好好靜下心來讀之後就完全愛上它了,儘管身邊有個經紀人並不贊成她接演這部片,「但我就是無法停下來不看劇本,那真是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