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軍擅自賣「摩莫亞手工餅乾」引討論,本尊現身回應超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截自網路   

日前美國有位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女童軍妹妹夏綠蒂荷伯格(Charlotte Holmberg),為提高「女童軍餅乾」銷量,竟借用「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肖像照及名字在她的薩摩亞餅乾上,更將之直接取名為「摩莫亞餅乾」。而在第91屆奧斯卡的紅毯上,記者就趁機向傑森摩莫亞詢問對此的看法。

「我愛女童軍餅乾,」傑森摩莫亞在紅毯上告訴記者,「我正等著可以免費拿到一些手工餅乾,尤其將這些脆餅放進冰箱後再食用,那味道絕對是最棒的。」

當傑森摩莫亞說他只想要些脆餅時,在一旁的妻子麗莎波奈開玩笑地說「我認為他只想要他的那一份(抽成)。」傑森摩莫亞與妻子暖心回應也讓粉絲感受到他們夫妻倆的大器。

而這位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女童軍夏綠蒂荷伯格,坦言其實這想法來自於她的家人與朋友們的玩笑話, 荷伯格表示「當傑森摩莫亞的照片印在餅乾上媽媽們都會相當興奮,並且都會手滑買了幾包。」